與業主協調好工程細節跟需求規劃後,該如何進行施工,我們將透過7個主要步驟來完成業主理想的工作空間。

  1. 放樣:在預計設置隔間的地面上再次進行庫板測量,這樣才能確保庫板在施工之前有完美符合業主的需求。
  2. 天地軌安裝:測量完畢後我們會在地面上安裝地軌鋁材,這些鋁材是庫板隔間的基底。
  3. 立板組裝:將原先規劃好的庫板依業主所需求的尺寸、數量批次安裝在天地軌上。
  4. 門窗安裝:若業主需要在隔間通道上安裝庫板門或是其他相關鋁窗,我們會在這時做開孔的規劃。
  5. 開孔收邊:在安裝門或窗戶之後,我們會規劃開孔收邊的程序,讓門窗能更穩定的被固定住。
  6. 矽膠填縫:我們將在庫板及庫板之間填上矽膠,這樣可以預防您的庫板隔間不會被塵汙侵入或是積留在隔間縫隙裡。
  7. 清潔與驗收:完成以上步驟後,統懋會進行初步場地清潔,並提供業主清潔單,以示工程完美結尾。

統懋工程的施工一定要完成以上的過程,才能將最後的成果展現給各位業主看。